checkdlgbutton()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改变按钮控制的选中状态。

函数原型:BOOL CheckDlgButton(HWNDhDlg,int nlDButton,UINT uCheck);

参数:

hDlg:指向含有该按钮的对话框的句柄。

nlDButton:标识要修改的按钮。

uCheck:给定该按钮的选中状态。该参数可取下列值,这些值的含义如下:

BST_CHECKED:设置按钮状态为己选中(checked)。

BST_INDETERMINATE:设置按钮状态变灰,表示不确定状态。只有在该按钮具有BS_3STATE或BS_AUTO3STATE样式时才能使用该值。

BST_UNCHECKED:设置按钮为未选中状态(unchecked)。

返回值:如果函数执行成功,返回值非零;如果函数失败,则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取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 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1 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