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etupdlg

函数功能:该函数创建一个PageSetup对话框,此对话框能使用户指定打印页的属性。这些属性包括纸张大小和来源,送纸方向和页边距。

函数原型:BOOL PageSetupDlg(LPPAGESETUPDLGI ppsd);

参数:

Ippsd:指向一个包含初始化对话框信息的PAGESETUPDLG结构。当函数返回时,该结构存放有关用户选择的信息。

返回值:如果用户点击OK钮,返回值为非零值,Ippsp参数指向的PAGESETUPDLG结构中的成员显示用户的选择。如果用户取消或关闭PageSetup对话框或错误出现,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CommDlgExtended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commdlg.h;库文件:commdlg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中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