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hookproc()函数

函数功能:该挂钩函数是一个由应用程序或库定义的回调函数,该回调函数与PrintDlg函数一起使用。

其他同函数19。

函数原型:UINT CALLBACK SetupHookProc(HWND hdlg,UINT uiMsg,WPARAM wParam,LPARAM IParam);

参数:

hdlg:指向消息指定给的Print公共对话框窗口的句柄。

UiMsg:标识接收的消息。

wParam:指定有关消息的其他信息、精确的意义由uiMSg参数的值来决定。

IParam:指定有关消息的其他信息、精确的意义由uiMsg参数的值来决定。

返回值:如果挂钩函数返回值为零,缺省对话框函数处理消息;返回非零值,将忽略消息。

备注;PrintSetup对话框函数已经被PageSetup对话框所取代。这需要用新的应用程序来使用。但是,为了一致性,PrintDlg函数仍支持Print Setup对话框的显示。可以提供一个SetupHookProc函数给PrintSetup对话框,从便处理指定给对话框函数的消息和通知。为使挂钩函数生效,要用传递到对话创建函数的PRINTDLG结构,且指定IpfnSetupHook成员中挂钩函数的地址和指定Flags成员中PD_ENABLESETUPHOOK标志。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commdlg.h;库文件:用户自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