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Menultem()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设置指定菜单项的校核标记属性为选取或不选取。该函数已被函数SetMenultemlnfo取代。但若不需要SetMenultemlnfo的扩展特性,仍可使用CheckMenultem。

参数:

hMenu:有关菜单的句柄。

UlDCheckltem:指定要设置其选取标记属性的菜单项。其含义由参数uCheck决定。

uCheck:指定控制参数uIDCheckltem的含义的标志,并指定菜单项的选取标记属性的状态。此参数可为MF_BYCOMMAND或MF_BYPOSITON和MF_CHECKED或MF_UNCHECKED的组合。

MF_BYCOMMAND:表示参数uIDCheckltem给出了菜单项的标识符。若标志MF_BYCOMMMAND和

MF_BYFOSITION都没被指定,则MF_BYCOMMMAND为缺省值。

MF_CHECKED:设置选取标记属性为选取。

MF_UNCHECKED:设置选取标记属性为未选取。

返回值:返回值指定菜单项的前一状态(MF_CHECKED或MF_UNCHECKED)。如果菜单项不存在,返回值是OXFFFFFFFF。

备注:莱单条里的项不能有选取标记。

参数uIDCheckltem标识一个打开子菜单的菜单项或命令项。对打开子菜单的菜单项,参数uIDCheckltem必须指定菜单项的位置。对命令项,参数uIDCheckltem可指定其位置或标识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