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AcceleratorTable()函数

函数功能:拷贝加速键表。拷贝加速键表函数拷贝指定的加速键表。此函数用于获得与一加速键表句柄相对应的加速键表数据,或用于确定加速键表数据的大小。

参数:

hAccelSrc:欲拷贝的加速键表的句柄。

IpAccelDst:指向ACCEL结构数组的指针,该结构数组中存在着将要拷贝的加速键表信息。

cAccelEntries:指定由IpAcceIDst参数指向的欲拷贝到缓冲区的ACCEL结构的个数。

返回值:如果IpAccelDst为空,则返回值给出初始加速键表入口的个数。否则,给出己拷贝的加速键表的入口个数。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