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lipCursor()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检取一个矩形区域的屏幕坐标,光标被限制在该矩形区域之内。

函数原型:BOOL GetClipCursor(LPRECT IpRect);

参数:

IpRect:一个RECT结构的指针;接收限制矩形的屏幕坐标。如果该光标没有被限制在一个矩形区域内,则该RECT结构接收屏幕的尺寸。

返回值:如果成功,返回非零;如果失败,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该光标是一个共享光标,如果一个应用程序使用ClipCursor函数来限制该光标,那么在它放弃控制转向另一个应用之前必须使用ClipCursor来释放该光标,该调用过程必须具有对窗口站的WINSTA_READATTRIBUTES访问权限。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下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re.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