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DlgltemText()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获取对话框中与控制有关的文本或标题。

参数:

hDlg:指向含有控制的对话框的句柄。

nlDDlgltem:指定标题或文本将被检索的控制的标识符。

IpString:指向获取标题或文本的缓冲器的指针。

nMaxCount:指定被复制到lpString参数指向的缓冲区的字符串的最大长度。如果字符串的字符最大长度超过范围,则该字符串被截断。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则返回值表示被复制缓冲区的字符串的长度,不包括以NULL结尾的字符串。如果函数调用失败,则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 GetDlgltemText函数把一个WM_GETTEXT消息发送到控制。

速查:Windows NT: 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