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enultemlnfo()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取得一个菜单项的信息。

参数:

hMenu:包含指定菜单项的菜单的句柄。

Ultem:将取得其信息的菜单项的标识符或位置。此参数的含义取决于参数fByPosition的值。

FbyPosition:此值用于指定参数Ultem的含义。如果此参数是FALSE,则ultem表示菜单项的标识符。否则,表示菜单项的位置。

lpmii:指向结构MENUITEMINFO的指针;该结构指定要取得的信息并接收菜单项的信息。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非零值: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是零。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Windows CE环境下,由参数lpmii指向的MENUITEMINFO结构的fMask成员不能取MIM_CHECKMARKS标志。

速查:Windows NT:4.0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输入库:user32.lib 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下以Unicode和ANSI方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