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extDlgTabltem()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检索有WS_GROUP类型的第一个控制的句柄,该WS_GROUP类型控制跟随指定的控制。

参数:

hDlg:标识将被搜寻的对话框。

hCtl:指定用来作为搜寻开始点的控制。如果此参数为NULL,则函数用对话框中上一个(或下一个)控制作为搜寻开始点。

bPrevious:指定函数怎样寻找对话框。如果此参数为TRUE,则函数寻找上一个对话框中的控制。如果为FALSE,则函数寻找下一个对话框中的控制。

返回值:如果GetNextDlgTabitem函数调用成功,则返回值为有WS_GROUP类型的上一个(或下一个)控制的窗口句柄。如果函数调用失败,则返回值为NuLL。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GetNextDlgTabltem函数按照对话框模板中被创建的顺序(或相反的顺序)寻找控制。函数返回第一个位置上可视的、且不失效的控制,该控制具有WS_GROUP类型。如果不存在此控制,则函数返回hCtl。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