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Menutem()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在菜单的指定位置插入一个新菜单项。

参数:

hMenu:新菜单项将被插入其中的菜单的句柄。

ultem:在其前面插入新菜单项的菜单项的标识符或位置。此参数的含义取决于参数fByPosition的值。

fByFosition:用于确定ultem的含义的值。如果此参数为FALSE,Ultem表示菜单项的标识符。否则,ultem 表示菜单项的位置。

lpmii:指向结构MENUITEMINFO的指针,该结构中包含了新菜单项的信息。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非零值;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是零。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为了使键盘加速键能控制位图或自己绘制的菜单项,菜单的拥有者必须处理WM_MENUCHAR消息。

参见自绘制菜单和WM_MENUCHAR消息。

速查:Windows NT:4.0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 输入库:user32.lib 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下,以Unicode和ANSI方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