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Menulndirect()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加载指定的菜单模板到内存。

参数:

lpMenuTemplate:指向菜单模板或扩展菜单模板的指针。

一个菜单模板由一个MENUITEMTEMPLATEHEADER结构和一个或多个连续的MENUITEMTEMPLATE结构组成。一个扩展菜单模板由一个MENUEX_TEMPLATE_HEADER结构和一个或多个MENUEX_TEMPLATE_ITEM结构组成。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值是菜单句柄;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为NULL。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此函数的ANSI和Unicode版本中,在MENUITEMTEMPLATE结构中的字符串必须是Unicode串。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输入库: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下,以Unicode和ANSI方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