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AsyncProc()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是应用程序定义的回调函数,和SendMessageCallback一起使用。系统在将消息传给目标窗口程序后,将消息传给回调函数。类型SENDASYNCPROC定义了一个指向此回调函数的指针。SendAsyncProc是此应用程序定义的函数名的占位符。

参数:

hwnd;其窗口程序接收消息的窗口的句柄。如果将SendMessageCallback的参数hwnd设置为HWND_BROADCAST,系统为每个顶层窗口调用一次SendAsyncProc。

uMsg:指定消息。

dwData:指定从函数SendMessageCallback发送来的应用程序定义的值。

IResult:指定消息处理的结果与消息。

返回值:此回调函数无返回值。

备注:通过传一个SENDASYNCPROC指针给函数SendMessageCallback来安装一个SendAsyncProc应用程序定义的回调函数。

此回调函数仅当调用SendMessageCallback的线程调用GetMessage,PeekMessage或WaitMessage时调用。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 winuser.h;输入库: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