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nicodeEx()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将给定的虚拟键码和键盘状态翻译成相应的字符或字符串。

参数:

wVirtKey:定义将被翻译的虚拟键码。

WScanCode:定义被翻译键的硬件扫描码。若该值的最高为被置为1,则该键处于uP状态。

LpKeyState:指向一个包含当前键盘状态的256字节数组。数组中的每个成员(字节)包含了一个键的状态。若一字节的最高位被置为1,则该键处于down状态。

pwszBuff:接受翻译所得Unicode字符或字符串的缓冲区指针。

cchBuff:定义pwszBuff参数指向的缓冲区中字符串的大小。

wFlags:形成函数执行条件的一个标志域集。若一个菜单处于激活状态,则将第0位设置为1。第1位到第31位保留。

dwhkl:用键盘层翻译指定的代码。

返回值;该函数返回值同ToUnicode。

速查:Windows NT:4.0及以上版本;Windows:不支持;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

《ToUnicodeEx()函数》上有523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