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mPropsEx()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将窗口属性表中的所有项列举出来,依次传送给指定的回调函数,直到列举到最后一项,或者回调函数返回FALSE为止。

参数:

hWnd:指向要列举属性表内容的窗口。

lpEnumFunc:指向回调函数的指针。有关目调函数方面更多的信息,可参考PropEnumProcEx函数。

IParam:包含应用程序定义的、要传送给回调函数的数据。

返回值:返回值指定了回调函数返回的最后一个值。如果函数没有发现要列举的属性,那么它返回-1。

备注:应用程序只能删除它增加进去的那些属性。它无法删除其他应用程序加进去的或者系统本有的属性。

速查: Windows NT:3.1以上版本;Windows:95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ser.h;库文件:user32.lib:URIC0d6:在Windows NT环境中以Unicode和ANSI版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