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ResourceEx()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确定指定模块中指定类型、名称及语言的资源所在位置。

参数:

hModule:处理包含资源的可执行文件的模块。如果参数值为NULL,则函数搜索曾经创建的最近过程的模块。

lpType:指向以NULL为结束符的字符串,它指定了被列举出的资源类型名称。若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参见注意部分。作为标准类型,这个参数取值同EnumResLangProclpType。

lpName:指向说明资源文件名称并以NULL为结束符的字符串。若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参见注意部分。

WLanguage:指明语言资源。若此参数为MAKELANGID(LANG_NEUTRAL,SUBLANG_NEUTRAL),则为了指定零一种语言,可以使用宏创建这个参数。更多的信息请参见MAKELANGID。

返回值:如果函数运行成功,其返回值是一个指定资源信息块的句柄。为了获得资源,要将此句柄传递给LoadResource函数。如果函数运行失败,返回值为空。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 3.1、Windows 95以上,头文件:winbase.h;库文件:kernel32.lib; Unicode:在Windows和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