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lasslnfoEx()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获得有关一个窗口类的信息。GetClasslnfo函数已经由GetClasslnfoEx取代,但是如果不需要获得类的小图标信息.仍然可以使用该函数。

参数:

hlnstance:创建该类的应用程序的事例句柄。要获得由系统定义的类的信息(例如按钮和列表),将该参数设为NULL。

lpClassName:指向一个包含类名的空结束的字符串的指针。类名必须为事先注册的类,或是由此前调用RegisterClassEx函数注册的类。或者还可以是一个整型数原子,如果参数是一个整型数原子,它必须是由以前调用GlobalAdd原子函数创建的全局原子。这个16位整型数小于OxCOOO,必须是lpszClass的低16位,高位字必须为0。

lpWndClass:指向一个接收类信息的一个WNDCLASS结构的指针。

返回值:如果函数发现了一个匹配的类并且成功地拷贝了字符串,则返回值为非零;如果函数失败,返回值为0。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在Windows CE中,如果lpClassName是一个原子,则它必须是从函数RegisterClass返回的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