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lasslnfoEx()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获得有关窗口类的信息,包括与窗口类相关的小图标的句柄的信息。GetClasslnfo函数不检索小图标的句柄。

参数 :

hlnst:创建类的应用程序的事例的句柄。获得由系统定义的类(如按钮或列表框)的信息,设置该参数为NULL。

IpszClass :指向一个包含类名的空结束的字符串的指针。类名必须为事先己注册的类,或是由此前调用 RegisterClaaEx 函数注册的类。或者还可以是一个整型数,如果参数是一个整型数,它必须是由以前调用GlobaAdd原子函数创建的全局原子。这个16位整型数小于OXCOOO,必须是lpszClassS的低16位,其高位字为 0。

Ipwcx:指向接收类信息的WNDCLASSEX结构的指针。

返回值:如果函数未发现一个匹配的类,并且成功地拷贝了数据,则返回值为0。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 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5以上版本;Windows:95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 在Windows NT 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