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Prop()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从给定窗口的属性列表中检索数据句柄。给定的字符串标识了要检索的句柄。该字符串和句柄必须在前一次调用SetProp函数时已经加到属性表中。

参数:

hWnd:指向要搜索属性表的窗口。

LpString:指向以null结尾的字符串指针,或者包含一个标识字符串的原子。如果该参数是一个原子,那么它必须是使用GlobalAddAtom函数创建的。原子是16位的数据值,它必须是放置在lpstring参数的低位率中,而高位字必须为O。

返回值:如果属性表中包含了给定的字符串,那么返回值为相关的数据句柄。否则,返回值为NULL。

速查:Windows NT:3.1以上版本;Windows:95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中以Unicode和ANSI版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