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Prop()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从指定的窗口的属性表中删除一项。指定的字符串标识了要删除的项。

参数:

hWnd:指向要改变属性项的窗口的句柄。

lpString:指向以null结尾的字符串指针,或者包含一个标识字符串的原子。如果该参数是一个原子,那么它必须是使用AddAtom函数创建的。原子是16位的数据值,它必须是放置在lpString参数的低位字中,

而高位率必须为0。

返回值:返回值标识了指定的字符串。如果该串无法在指定的属性表中发现,那么返回值为NULL。

备注:应用程序必须释放与从属性表中清除的项相关的数据句柄。应用程序只能清除它加入的那些属性它不能清除其他应用程序或系统本身加入的属性。

RemoveProp函数返回与该字符串相关的数据句柄,这样应用程序就可以释放与该句柄相关的数据。

速查:Windows NT:3.1以上版本;Windows:95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中以Unicode和ANSI版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