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OwnedPopup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显示或隐藏属于指定窗口的所有弹出式窗口。

参数:

hWnd:拥有弹出式窗口的窗口句柄,这些弹出式窗口将被显示或隐藏。

fShow:指明弹出式窗口是被显示还是隐藏。如果该参数为TRUE,则所有隐藏的弹出式窗口均被显示;如果该参数为FALSE,则所有显示的弹出式窗口均被隐藏。

返回值:如果函数成功,返回值为非零;如果函数失败,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ShowOwnedPopups函数仅显示由以前调用ShowOwnedPopups隐藏的窗口。例如,如果弹出式窗口由调用ShowWinodw函数隐藏,则在随后调用ShowOwnedPopups(将fShow参数置为TRUE)并不能使窗口显示出来。

速查:Windows NT:3.1以上版本;Windows:95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