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lipRgn()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得到一个句柄,该句柄标识了由当前应用定义的剪切区域。

参数:

hdc:设备环境句柄。

hrgn:在该函数调用前的一个现存区域的句柄,当该函数调用完毕后。Hrgn变为当前区域的拷贝的句柄。

返回值:如果该函数执行成功,并且给定设备环境没有剪切区域,那么返回值是零;如果该函数执行成功,并且给定设备环境有一个剪切区域,那么返回值是1;如果发生了错误,那么返回值是C1。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注释:由应用定义的剪切区域是由selectclipRgn函数定义的区域,并不是当应用调用BeginPaint函数时创建的剪切区域。

如果该函数执行成功,hrgn参数就是当前剪切区域的拷贝的句柄,该拷贝以后的改变并不影响当前的剪切区域。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