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ClipPath()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选择当前的路径作为设备环境的一个剪切区域。通过使用特定的模式把新的区域与任何存在的剪切区域合并。

参数:

hdc:设备环境句柄。

iMode:定义使用路径的方法,具取值如下:

RGN_AND:新的剪切区包括当前剪切区域与当前路径的一个交集(重迭区域)。

RGN_COPY:新的剪切区域就是当前的路径。

RGN_DIFF:新的剪切区域包含除了当前路径外的当前剪切区域。

RGN_OR:新的剪切区域包含当前剪切区域与当前路径的并集。

RGN_XOR:新的剪切区域包含当前剪切区域与当前路径的并集但不包含重迭的区域。

返回值:如果函数执行成功,返回非零值;如果函数执行失败,返回值为零。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GetLastError函数可能会返回如下的代码:

ERROR_CAN_NOT_COMPLETE;ERROR_INYALID_PARAMETER;ERROR_NOT_ENOUGH_MEMORY。

注释:由hdc参数标识的设备环境必须包含一个闭合路径。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