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Palette()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增大或减小基于指定值的逻辑调色板的大小。

参数:

hpal:标识一个将发生变化的调色板。

nEntries:指定一个调整过大小的调色板的入口点数。

返回值:如果成功返回非零值;如果失败返回值是零。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函数GetLastError。

注释:通过调用GetDeviceCaps和指定RASTERCAPS常量,一个应用可以确定一个设备是否指调色板操作。如果一个应用调用ReSizeCaps来减小一个调色板的大小。那么该调色板中剩余的入口点不发生变化,如果一个应用调用ReSizePalette函数来增大一个调色板的大小,那么增加的调色板入口点置为黑色(红色、绿色和蓝色值为0)并且它们的标志置为0。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