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PaletteEntrie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为一个逻辑调色板的入口点数组设置RGB颜色值和标志。

参数:

hpal:标识逻辑调色板。

iStart:指定第一个被设置的逻辑调色板入口点。

cEntries:指定被设置的逻辑调色板的入口点数目。

lppe:指向包含RGB值和标志的PALETTEENTRY结构数组的第一个元素。

返回值:如果成功,返回值是逻辑调色板中设置的入口点数目;如果失败,返回值为零。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的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注释:通过调用GetDeviceCaps函数和定义RASTERCAPS常数,一个应用可以确定一个设备是否支持调色板操作。

如果一个逻辑调色板已被选择并且被映射,那么该调色板的变化并不影响外部的物理调色板,RealizePalette必须重新被调用以设置一个新的逻辑调色板到外部。

Windows CE:如果startindex调色板入口点数目大。那么setpalettEntries函数将执行失败。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2.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