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mdisplaydevice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可得到系统中显示设备的信息。

参数:

Unused:该参数当前不用,应设为Null。

iDevNum:指定感兴趣的显示设备的索引值,操作系统通过索引值确定每一个显示设备。索引值是连续的整数。从0开始,例如:如果一个系统有三个显示设备,那么它们的索引值为0、1、2。

lpdisplayDevice:DISPLAY_DEVICE结构的指针,该结构检索由iDevNum指定的显示设备的信息,在调用EnumDisplayDevices之前,必须以字节为单位把DISPLAY_DEVICE结构中cb元素初始化为DISPLAY_DEVICE结构的大小。

dwFlags:约束函数行为的一组标志,当前没有定义标志。

返回值:如果成功,则返回值非零;如果失败,则返回值为零;如果iDevNum大于最大的设备索引,则函数失败。

注释:为了查询系统的所有显示设备,在一个循环中调用该函数开始时iDevNum设为0,并增加iDevNum,直到函数失败。

速查:Windows NT:5.0及以上版本;Windows:不支持;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