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windowPoint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把相对于一个窗口的坐标空间的一组点映射成相对于另一窗口的坐标空 的一组点。

参数:

hWndfrom:转换点所在窗口的句柄,如果此参数为NULL或HWND_DESETOP则假定这些点在屏幕坐标上。

hWndTo:转换到的窗口的句柄,如果此参数为NULL或HWND_DESKTOP,这些点被转换为屏幕坐标。

lpPoints:指向POINT结构数组的指针,此结构数组包含要转换的点,此参数也可指向RECT结构,在此情况下,Cpoints参数应设置为2。

cPoints:指定LpPoints参数指向的数组中POINT结构的数目。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值的低位字是每一个源点的水平坐标的像素数目,以便计算每个目标点的水平坐标;高位字是每一个源点的垂直坐标的像素的数目,以便计算每个目标点的垂直坐标,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为零。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