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编译器中文版xp,win7

Visual C++是微软公司的C++开发工具,具有集成开发环境,可提供编辑C语言,C++以及C++/CLI等编程语言。


其中Visual C++6.0(vc6.0)是历代产品中人气最高的。Visual C++6.0(vc6.0)不仅是一个C++编译器,而且是一个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Visual C++6.0(vc6.0)由许多组件组成,包括编辑器、调试器以及程序向导AppWizard、类向导Class Wizard等开发工具。这些组件通过一个名为Developer Studio的组件集成为和谐的开发环境。在Visual C++6.0(vc6.0)企业版的基础上集成官方的SP6升级补丁制作而成!免序列号,安装完即可使用,无需再打补丁!

Visual C++6.0(vc6.0)是时下互联网常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绿色、安全、无毒,让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Visual C++6.0(vc6.0)是你需要的工具,就赶紧来吧!

vc6.0是比较老的C/C++编译器了,本来是不打算推荐大家用这款vc6.0编译器的,但是现在很多教材中还是用vc6.0来教学。所以还是推荐给大家,用来编写其C/C++程序还是没问题的。

微软原版的 VC6.0 已经不容易找到,网上提供的都是经过第三方修改的版本,删除了一些使用不到的功能,增强了兼容性。这里我们使用 VC6.0 完整绿色版,它能够支持一般的 C/C++ 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

绿色版vc6.0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4pqGxvaTxvUjd48uJ-DvA
提取码:zn7m

《vc6.0编译器中文版xp,win7》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