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ocks下载地址和安装教程带图解

Code::Blocks相比其它IDE来讲,Code::Blocks是一款免费开源的 C/C++ IDE,而且还是跨平台,在Linux、Mac、Windows 上都可以运行,且自身体积小安装文件才三十多M,安装相比VS来讲没有哪么烦所,非常方便。Code::Blocks是由纯粹的C++语言开发完成,它使用了著名的图形界面库wxWidgets(2.6.2 unicode)版。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C++程序员,Code::Blocks将是你非常好的选择。

Code::Blocks?下载:

下载地址部份,推荐的是官网,因为在官网上能下到最新的,没有加减内容的 Code::Blocks编译器:

Code::Blocks官方网站:http://www.codeblocks.org/

CodeBlocks官方下载图

进入官网后,点Downloads进入下载页面,下载页有安装文件和源文件,再根据需要点进去,选择相应的版本下载,比如是windows用户就选windows版Code::Blocks, Mac 用户就选Mac 版Code::Blocks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就不截图了。

Code::Blocks 安装:

Code::Blocks 的安装是非常方便的,向导一步步提示,点下一步,没有什么要设定的问题。以下是 Code::Blocks安装的步骤截图。

开始安装?Code::Blocks
同意说明
选择安装项,这里默认全选就可以
选择安装Code::Blocks路径,这里我也是选默认路径,
大功告成,桌面上会出现Code::Blocks图标,开始菜单也会有Code::Blocks

以上步骤执行完编译器Code::Blocks就安装完成,是不是非常的简单。

《Code::Blocks下载地址和安装教程带图解》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