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如何导入虚拟电脑系统

将制作好的虚拟机格式文件导入到虚拟机,这样操作是非常方便的。

比如制作一次虚拟系统后,将虚拟机文件导出,以后将不用再重新制作,可以用导入方式。开放式虚拟机格式文件有ova/ovf两种后缀。

下面将以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来介绍下如何导入虚拟机格式文件。

1.打开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点“管理”里面的“导入虚拟电脑…”

导入虚拟机文件-1
导入虚拟机文件-1

2.选择要导入的虚拟机路径。选择路径方法 ?(点下图画红圈圈文件夹)。选好虚拟机文件后,点下步

选择虚拟机文件路径
选择虚拟机文件路径

3.选择虚拟机导入的一些选项,基本上默认值就可以。有一点要说明,就是如果不希望虚拟机文件导入后存到C盘,就自己调整虚拟机存储位置(图中红色圈出,就是选择存储位置),选好后点“导入”

选择虚拟机文件导入后存储位置
选择虚拟机文件导入后存储位置

4.接下来就是等待虚拟机文件导入

等待虚拟机导入
等待虚拟机导入

5.如果成功导入,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左侧会多出一个虚拟机

导入虚拟机文件成功
导入虚拟机文件成功

以上就完成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导入虚拟电脑系统方法,是不是没有难度,相信大家现在应该都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