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lcon()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在限定的设备上下文窗口的客户区域绘制图标。

参数:

hDC:窗口设备上下文的句柄。

X:指定图标左上角的逻辑X坐标。

Y:指定图标左上角的逻辑y坐标。

hlcon:被绘制图标的句柄。图标资源必须已经通过Loadlcon或Loadlmage函数被装载过。

返回值:如果函数成功,返回值是非零;如果函数失效,返回值是零。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Drawlcon函数将目标的左上角置于由X和Y参数指定的位置,该位置受当前设备上下文的映射方式支配。

Windows CE:Drawlcon函数被当做宏执行,定义为DrawlconEx(hdc,x,y, hicon,0,0,0,NULL,DI_NORMAL)。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