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reDC()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恢复设备上下文环境(DC)到指定状态,该设备上下文环境的恢复是通过使状态信息出栈而进行的。该堆栈由先前调用SaveDC函数时创建的。

参数:

hdc:设备上下文环境句柄。

nSaveDC:指定将要被恢复的设备上下文环境的实例,如果该参数为正,则nSaveDC代表要恢复的设备上下文环境的一个指定实例。如果该参数为负,则nSaveDC代表与当前设备上下文环境有关的一个实例。

返回值:如果成功,返回非零;如果失败,返回零。

注释:堆栈可以包含设备上下文环境多个实例的状态信息,如果给定参数指定的状态不在堆栈的顶部,那么RestoreDC就删除栈顶和指定实例之间的所有状态信息。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