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Lib库是什么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如何用C语言写出图形界面的程序,可以来试一下这个ACLLib。

因为C语言本身是没有图形界面的库,然而初学者又希望能做出带界面的东西来,但做出带界面的程序要学习windows窗体程序,对初学者来说又难,所以就有了ACLLib库(浙江大学编写)。

ACLLib只是教学目的做的一个函数库,它对Windows的WIn32API做了简单的包装,用相对比较简单的方式可以编写出简单的图形界面程序来。由于是自己做的教学目的的库,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可能用到这样的库,这个库有教学和学习的价值。

ACLLib现在是以GPL的方式放在github中,网址是 https://github.com/wengkai/ACLLib

ACLLib库说明档pdf,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T8IZQZlWp7YOsEF4GhAhA
提取码:jui1

下几篇将讲解ACLLib实际编程运用的例子。

《ACLLib库是什么》上有2条评论

  1. 博主什么时候写几个例子不学习下,好想写界面有图的东西,写哪个黑框框要吐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