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etuphook()函数

函数功能:该挂钩函数为由应用程序或库定义的回调函数。此回调函数与PageSetupDlg函数一起使用,它接收为PageSetup公用对话框设置缺省对话框的消息或通告。LPPAGESETUPHOOK类型定义了一个指向此回调函数的指针。PageSetupHook是由应用程序或库定义的函数名的位置持有者。

函数原型:UINT CALLBACK PageSetupHook(HWND hdlg,UINT uiMsg,WPARAM wParam,LPARAM IParam);

参数:

hdlg:指向消息指定给Page Setup对话框窗口的句柄。

uiMsg:标识接收的消息。

wParam:指定有关消息的其他信息。精确的意义要根据uiMsg参数的值来决定。

IParam:指定有关消息的其他信息。精确的意义要根据uiMsg参数的值来决定。

返回值:如果挂钩函数返回零,则缺省对话框函数处理消息;返回非零值,将忽略消息。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commdlg.h;库文件:用户自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