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extFace()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取得被选进指定设备环境的字体字样名。

参数:

hdc:设备环境句柄。

nCount:指定缓冲区能容纳的字符数。

lpFaceName:指向缓冲区的指针,该缓冲区用于接收字样名。如果此参数为NULL,函数返回名字里的字符个数,包括结束的字符。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值为复制到缓冲区的字符的个数;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是0。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字样名被复制为一个以结束的字符串。如果字样名长于由nCount指定的字符数,则名字被截短。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下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