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radiobutton()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给一组单选按钮中的一个指定按钮加上选中标志,并且清除组中其他按钮的选中标志。

函数原型:BOOL CheckRadioButtoh(HWNDhDlg, intnlDFirstButton, intnlDLastBUtton, intnlDCheckButton);

参数:

hDlg:指向包含单选按钮的对话框的句柄。

nlDFirstButton:指定组中第1个单选按钮的标识符。

nlDLastButton:指定组中最后一个单选按组的标识符。

nlDCheckButton:指出要选中的那个单选按钮的标识符。

返回值:如果函数执行成功,返回值非零;如果失败,则返回零。若想获取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广版本;Windows CE:1.0及以上版本;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