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mResourceType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为资源搜寻模块并且将它找到的每个资源类型传递给用户定义的回调函数。

参数:

hModule:处理包含被列举资源类型的可执行文件的模块。如果这个参数为NULL,那么函数将在模块中列举出创建当前过程的资源类型。

lpEnumFunc:指向所需要每个列举出的资源类型的响应函数。如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参见

EhumResNameProc。

IParam:指定申请定义值传递给响应函数。

返回值:若函数运行成功,则返回非零值;若函数运行失败,则返回零值。若想获得更多的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注意:函数将连续列举出资源名称,直到响应函数返回False值或全部的资源名称均被列举完毕。

速查:Windows NT 3.1、Windows 95以上,头文件:winbase.h;库文件:kernel32.lib;Unicode:在Windows和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