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KemingPairs()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取得指定设备环境里的当前选择字体的字符紧缩对。

参数:

hdc:设备环境句柄。

nNumPairs:指定填入lpkmpair数组中的紧缩对个数。如果当前字体有多于nNumPairs个字符紧缩对,将返回出错信息。

lpkmpair:指向KERNINGPAIR结构数组的指针,该数组用于接收字符紧缩缩对。此数组必须至少有nNumPairs个结构,如果此参数为NULL,则此函数返回当前字体的所有字符紧缩对数目。

返回值: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字符紧缩的个数;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值是0。

Windows NT: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gdi.h;库文件:gdi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环境下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