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KeyboardLayoutName()函数

函数功能:该函数可以获得活动键盘布局的名字。

函数:

pwszKLID:缓冲区指针,缓冲区中用于接收至少有KL_NAMELENGTH个字符的键盘布局的名字(包含空结束符在内)。该参数值将是提供给LoadKeyboardLayout函数的字符串的一个副本,除非发生键盘布局替换。

函数值:若函数调用成功,则返回非0值。若函数调用失败,则返回值为0。若要获得更多错误信息,可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备注:Windows NT:GetKeyboardLayoutName接收系统的活动键盘布局的名字。

Windows 95:GetKeyboardLayoutName接受调用线程的活动键盘布局的名字。

速查:Windows NT:3.1及以上版本;Windows:95及以上版本;Windows CE:不支持;头文件:winuser.h;库文件:user32.lib;Unicode:在Windows NT上实现为Unicode和ANSI两种版本。